菜鸡画手在线激情互聊

中土夫夫们的日常01

【偶尔乍现的一些脑洞,就这么放好啦~语死早,小伙伴将就着看吧(๑ŐдŐ)b】

——————————————————————————————正文分割线—————————————

      埃尔隆德一直都认为美色是个耽误事儿的东西,自从他和瑟兰迪尔在一起后对此更是深信不疑。

今日一大早从密林归来的林迪尔带来了密林最新的消息,无外乎就是什么密林过路费又涨价了,精灵王又带人去矮人副本刷财宝啦什么的。

       对于自家爱人的这种敛财手法埃尔隆德一向是不赞成的,就此事埃尔隆德也与瑟兰迪尔讨论了很多次却都没成效,但是埃尔隆德并没有放弃,他相信只要坚持,瑟兰迪尔就会同他达成一致。于是,简单的收拾好了行装后埃尔隆德前往了密林。

      埃尔隆德刚走进密林宫殿的大门就迫不及待的劝起瑟兰迪尔:“瑟兰,关于此次你的决策我认为有很大的不妥,首先……”

      “埃隆。”瑟兰迪尔打断了他的话“我以为你是因为想我才来的,难道不是吗?”

      “不不不,我当然是想你了来看望你的!”听了瑟兰迪尔的话埃尔隆德立马抬起头来望着爱人一表真心,这一抬头刚巧碰上了瑟兰迪尔一个极具杀伤力的回眸一笑,血条瞬空。

      “所以你刚刚是想说我的决策有什么问题吗?”瑟兰迪尔缓缓走向埃尔隆德,每一步都优雅的像是在舞蹈。

      “没没没,我这一辈子就没遇到过这么正确的决策过!”此刻的埃尔隆德满脑子都是“我老婆大人怎么辣么美”的弹幕刷屏中。

      “那就好,看来这次我们也达成一致了呢。”瑟兰迪尔满意的勾起了嘴角“我听说矮人那里新打造了长剑,挺适合你的,一会儿我们去借来用用吧。”

      “好好好,随时随地听从安排”埃尔隆德觉得自己快要开心炸了,有这么一个美貌如花又关心他的爱人,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呢?埃尔隆德决定回头就让林迪尔把瑞文戴尔的珍宝再送一批过来。

      稍作休息以后瑟兰迪尔和埃尔隆德带着一只小队到了矮人的王国,不远处站岗的矮人看到了这一行人立马熟练的吼了起来:“警告!警告!各位同胞请迅速把财宝藏好!那对不要脸的抢钱夫夫又来了啊!” 精灵这边埃尔隆德听到矮人的警报却是暗喜:我和瑟兰是夫夫呢,中土公认的!

      等到埃尔隆德清醒的认识到自己又一次被称为帮凶的时候已经距事发有了三天的时间。埃尔隆德深深的觉得提升自己对美貌的抵抗力势不容缓。

      埃尔隆德苦苦思索了很久也没有得到有效的方法,最终他决定去寻求比尔博•巴金斯的帮助——就目前看来,全中土只有比尔博一人成功抵御过瑟兰迪尔的杀必死。

     “事实上我从来没有看清楚瑟兰迪尔的相貌。”比尔博这样说到:“他太高了,我的近视让我没能看清楚他的脸,或许你可以试着讨论事情的时候不去看他。”

     “又或许你可以选择砍腿,让自己不那么高。”比尔博的爱人索林•橡木盾从来不会错过任何一个嘲讽精灵的机会。

     “咳,我想我暂时没有坐轮椅的打算”埃尔隆德离开的时候这样说到。

      回到幽暗密林后,埃尔隆德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眼睛蒙了起来。然后开始劝说。

      “瑟兰,关于你这次的决策我觉得……”

      “亲爱的我们为什么不先坐下来吃饭然后休息一下再谈事情呢?我注意到你有些疲倦。”瑟兰迪尔的嗓音如同夜莺歌唱般悦耳,这一点在眼睛没有派上用场的时候更加明显了。

      “瑟兰,你真是这世上最贴心的伴侣了。”埃尔隆德感动的说到。

      “谁让你是我的另一半(提款机)呢”瑟兰迪尔微笑。

      “看来领主大人这次也没有成功呢,大王忽悠精的功力见涨呀。”——围观的加利安。

      “也许下次应该建议他把耳朵也堵住。”——送珍宝的林迪尔。

【完】

【嘛,今晚放学的时候路遇了一个只比大王矮丢丢的大叔,恩。。。我看不清他的脸。那一刻我明白了矮人和霍比特人面对精灵的感受。。。】

评论(1)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桃酥酥゜ | Powered by LOFTER